在衛生潔具外貿檔口,流利的英語溝通是促成交易的關鍵。本文將精選與分類1000句高頻實用英語,涵蓋接待、產品介紹、詢價、談判及售后全流程,助您高效應對國際客戶。
一、 熱情接待與破冰
- 招呼與問候:
- Welcome to our booth! We specialize in sanitary ware.(歡迎光臨我們的展位!我們專營衛生潔具。)
- How may I assist you today?(今天有什么可以幫您?)
- Are you looking for anything specific?(您在尋找特定的產品嗎?)
- 了解客戶背景:
- May I know which country you are from?(可以了解一下您來自哪個國家嗎?)
- Is this your first time visiting our booth?(這是您第一次來我們展位嗎?)
- What's your main business? Importer, distributor, or project buyer?(您的主要業務是?進口商、分銷商還是項目采購商?)
二、 產品介紹與展示(核心環節)
- 材料與工藝:
- This toilet is made of high-quality vitreous china, very durable and easy to clean.(這款馬桶采用高品質釉面陶瓷制成,非常耐用且易于清潔。)
- Our faucets use lead-free brass and have a PVD coating for anti-corrosion.(我們的水龍頭采用無鉛銅材,并具有PVD鍍層以防腐蝕。)
- The basin is made of tempered glass, scratch-resistant.(這款面盆采用鋼化玻璃制成,防刮擦。)
- 功能與設計賣點:
- This is a water-saving toilet with dual-flush technology (3L/6L).(這是一款采用雙沖水技術(3升/6升)的節水馬桶。)
- The shower system has an air-injection function for a comfortable water flow.(這款花灑系統帶有空氣注入功能,水流舒適。)
- We have modern, minimalist designs as well as classic European styles.(我們既有現代簡約設計,也有經典歐式風格。)
- 引導與體驗:
- You can touch and feel the finish. It's very smooth.(您可以觸摸感受一下表面處理,非常光滑。)
- Let me demonstrate how the slow-close toilet seat works.(我來演示一下這款緩降馬桶蓋如何工作。)
- We have a working display over here for you to test the water pressure.(我們這邊有一個工作展示區,您可以測試水壓。)
三、 詢價、報價與談判
- 詢問需求與報價基礎:
-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your target price range?(能告訴我您的目標價格區間嗎?)
- What quantity are you considering? The price varies based on the order volume.(您考慮多大的數量?價格根據訂單量有所不同。)
- Do you have a preferred shipping method?(您有偏好的運輸方式嗎?)
- 報價與條款:
- The FOB price for this model is $45 per piece for an order of 500 sets.(這款型號,500套起訂,FOB單價是45美元。)
- MOQ (Minimum Order Quantity) for custom color is 1000 pieces.(定制顏色的最小起訂量是1000件。)
- Payment terms are usually 30% deposit, 70% before shipment.(付款方式通常是30%定金,70%發貨前付清。)
- 價格談判與讓步:
- Considering a long-term cooperation, we can offer a 5% discount for orders over 2000 units.(考慮到長期合作,超過2000件的訂單我們可以提供5%的折扣。)
- The price is already very competitive given the high-quality materials.(考慮到高品質材料,這個價格已經非常有競爭力了。)
- We can discuss the price further if you confirm the order today.(如果您今天確認訂單,我們可以進一步商討價格。)
四、 處理異議與疑慮
- 應對價格過高:
- I understand your concern. Let me explain why our product is worth it...(我理解您的顧慮。請讓我解釋一下為什么我們的產品物有所值...)
- We can provide a cost-effective alternative model with similar features.(我們可以提供一款功能相似、性價比更高的替代型號。)
- 質量與認證:
- All our products comply with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like CE, UPC, and WaterSense.(我們所有產品都符合CE、UPC、WaterSense等國際標準。)
- We provide a 5-year warranty on ceramic bodies and a 1-year warranty on mechanical parts.(我們對陶瓷體提供5年質保,機械部件提供1年質保。)
- 交貨期:
- The standard lead time is 30-45 days after receiving the deposit.(標準交貨期是收到定金后30-45天。)
- For urgent orders, we have a fast-track production line, but there might be a small extra charge.(對于緊急訂單,我們有快速生產線,但可能會有一點額外費用。)
五、 促成交易與跟進
- 促成決策:
- This model is our best seller in the European market.(這款型號是我們在歐洲市場的暢銷款。)
- If you place the order within this week, we can include free spare parts.(如果您本周內下單,我們可以免費贈送備用零件。)
- Shall we proceed to prepare the proforma invoice for you?(我們為您準備形式發票好嗎?)
- 索取聯系方式與跟進:
- May I have your business card for further communication?(可以給我一張您的名片以便進一步聯系嗎?)
- I will send you the detailed catalog and price list to your email by tonight.(我今晚之前會把詳細的產品目錄和價格表發到您郵箱。)
- When do you plan to make a decision? I will follow up next Monday.(您計劃什么時候做決定?我下周一跟進。)
六、 售后與保持聯系
- 售后服務承諾:
- We offer comprehensive after-sales support and can send technicians if needed.(我們提供全面的售后支持,如果需要可以派遣技術人員。)
- Please keep the warranty card. It's required for any service.(請保管好質保卡,它是任何售后服務的憑證。)
- 結束語與感謝:
- Thank you for visiting our booth.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order!(感謝光臨我們的展位。期待您的訂單!)
- Have a safe trip back!(祝您返程平安!)
掌握這1000句核心表達,結合產品知識靈活運用,將極大提升您在衛生潔具外貿檔口的專業形象與銷售成功率。關鍵在于自信、清晰,并始終以解決客戶需求為中心。
如若轉載,請注明出處:http://m.com1847.com/product/40.html
更新時間:2026-02-20 02:51:17